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
日期:2018-09-19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管理员
王肇晟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9月18日,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王肇晟来到自治区级贫困村白脑包镇永清村、狼山镇红光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副书记彭玉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志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勇及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驻镇工作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问题后,王肇晟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的第一民生工程、是最大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对查摆出的问题,立足村情实际,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转变作风,拓宽工作思路和方法,采取更加有力更加精准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确保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各级干部要在吃透扶贫政策、掌握科学攻坚方法上下功夫,认真学习中央脱贫攻坚的方针政策,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真正使自己成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行家里手,为脱贫攻坚提供可靠的政策保证。要持续抓好惠民政策宣传、基础设施建设、富民产业培育、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全力以赴攻克贫困堡垒。要把扶贫体现在工作作风中,体现在老百姓口碑中,思想上再提高,责任上再靠实,经常到困难群众家中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精准管理脱贫攻坚档案。同时,要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以督查考核问责提振精神、聚焦重点、倒逼落实、展示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取得实效。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