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
日期:2019-10-14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临河区召开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培训会

10月12日,临河区召开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培训会。政府副区长蔺晓东、区政协副主席刘浩出席,区住建局、农牧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农场主要领导、扶贫办主任、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有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村支部书记及分场主任共计300余人参加。

会上,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对贫困人口动态调整及贫困信息采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对《临河区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数据信息采集核查核准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同时,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还对动态管理的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各村务必要按照上级工作的要求及时间节点,严格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标准,确保不漏项、不少项;要明确重点,做好动态调整工作,明确纳入标准,确保程序规范;要夯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务必按时保质完成扶贫对象信息采集、录入等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

此外,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还对健康扶贫政策进行了讲解。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