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
日期:2019-08-19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录入:web
全市2019年林草生态扶贫会召开
近日,全市2019年林草生态扶贫会在市林草局召开。会上,各旗县区林草局生态扶贫负责人和市林草局委派到贫困村担任第一书记的工作人员分别做了工作汇报。

会上要求生态扶贫工作要做到“三个清楚”(扶贫底数清楚,扶贫政策清楚,扶贫项目落实和受益情况清楚),要抓好整改工作、清零工作、产业扶贫工作,要对中央、自治区、市提出的政策和成效整改问题进行无条件整改。整改工作也要做到“三个清楚”(行业问题清楚,完成情况清楚,整改效果清楚),且整改内容要有据可查,不能只停留在口头整改或纸上整改。各单位派出的驻村工作人员要有监管记录、考核记录、通报记录,扶贫项目资金使用一定要进行公示,要有监管制度,有档案可查。

记者 李博 通讯员 王海龙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