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
日期:2019-03-11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全区金融扶贫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恒 通讯员 许高飞)3月8日,我区召开全区金融扶贫工作培训会议,以全面提升扶贫干部和驻村干部的金融扶贫政策业务水平。区扶贫办、金融办、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行新区支行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农场的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和部分驻村第一书记参加。
培训会上,区扶贫办、金融办、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行新区支行相关人员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临河区金融扶贫相关政策,《临河区扶贫小额信贷合作协议》内容、临河区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及办理流程等内容。
会议强调,各乡镇、农场要充分认识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在助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拉动作用,围绕自身职责,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把工作安排得更细,措施谋划得更实,行动推进得更快,创造性地开展好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保证将小额信贷政策宣传到位,使金融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