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
日期:2018-12-29  来源: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网   录入:web
临河:“精准云帮扶”信息平台开通使用

今年,临河区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建立了“精准云帮扶”大数据信息平台。

“精准云帮扶”信息平台,全程动态记录帮扶干部帮扶轨迹,建立“一户一档”帮扶档案和民生监督云,同时定期对扶贫对象进行考核,并根据扶贫对象的发展实际加以调整,使稳定脱贫的村与户及时退出,使应该扶持的对象及时纳入,从而实现“扶真贫”。目前,各驻乡工作组、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已将所驻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四有五覆盖”项目台账、脱贫方案等内容全部录入“精准云帮扶”大数据信息平台。(记者 张静 通讯员 薛皓洁)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电话:0478-8526765